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特别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
当天我被上司拣选
让我有这个荣幸和她到古晋去出差公干

进了客户的办公室
没想到就被一双眼睛盯上了。。。
"She's busty." ><
让我睁大了眼睛
最后以一句“谢谢”来结束他的赞美

 我们的旅店 => Hilton
 房间很大,风景很美
早餐更是美味可口
一切就像上流人士的生活
就享受了那么的一夜

Top Spot No.25
连续两个晚上
我们的晚餐就在这解决了
这里的海鲜好吃又便宜
害我吃到不想回家了 =P

来到古晋也不忘了品尝本地小食
Pork Satay
这是在马来西亚半岛找不到的
蛮好吃的
但是不便宜喔~
这样一支就要50仙了

在那里呆了三天两夜已经满足了
飞机下的夜景更是让我兴奋不得了
陆地上,建筑物的灯光
形成了那漂亮又浪漫的风景

我希望将来有一天
我也能有机会到外地去见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