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谢谢你,感恩有你,心怡!

一转眼就是5年了。
终于你要去追求你的梦想了。
对我来说,你就像个姐姐在照顾妹妹。
自从当年我们的前辈离职后,感谢你一直以来无私的照顾。
本以为我已经不会哭了,
怎知在你离开的隔天既然看到了你留下的纸条,
害我泪流满面。


























前两天,才发觉你从台湾寄回来的手信,
怎的是惊喜万分。





















你所给的超出了我所能想象的。

真的舍不得你离去。
再也没有人像你那般的陪伴我了。

在你去追逐你的梦想的同时,
希望我也能更加成熟,更上一层楼。

谢谢你,感恩有你,心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