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好人

一生中
将会有许许多多人从我们的生命中进出

每个人对好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而我的定义很基本罢了
只要对我好就是好人了
所以朋友常说我想法单纯,容易上当,且易满足。
这没有什么不好的。
生活本就是要简单快乐嘛~

我的生命中
一直都有很多的好人陪伴着
只要人家对我好,我将会贴上去
享受着那人给我的感觉
不时地感动着
对我来说,他们的身上都散发着一股吸引着我的魅力
好喜欢他们耐心的教导和关心的责备
(会不会有点缺乏爱的感觉啊?)哈哈哈~

我爸妈就是其中的烂好人,
身为女儿的我应该也不赖。哈哈哈~

就因为有很多这些好人在我身边
所谓,“物以类聚”
所以我务必让自己成为更好的
来吸引更多的好人

我已爱上了好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