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19/8的心情

因着想在职场上拥有属于自己的位置
不停的在push着自己
不想给人家看不起
不想输

因为犯错,害怕,着急,哭了
习以为常的我依赖着身边的那位
帮着我把事情简单化,处理了。

当时,好stress。。。
就连在说话时眼泪也控制不住的流下了
脆弱而尴尬。。。

就在我呼吸不到的时候,
你那无谓的要求出现了
把我从座位暂时抽离
15分钟的中休
我不知道该怎样度过
只好跟那些所剩无几的同事打闹

知道这只是个碰巧
多希望你是有意把我支开的。

我从来都不是个淑女
我爱玩,我想放开,
想真正拥有个爽朗的性格
去享受生活

我在找着我们之间的平衡点
每天都好想好想回到之前那比较close的关系
就算只是朋友也无所谓
因为现在剩下的只有冷淡了

8个月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