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变化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
让自己一直沉淀在伤痛中
一直放任自己哭泣
害怕着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担心到头一直在抽疼着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期望这一切只是自己心里作祟

工作一直面对着变化
逼自己去适应
每一次都被那股突来的压力压到喘不过气来
我承认自己并不比别人来得强
我需要时间

“靠山山会移;靠人人会倒”
也许我太过容易依赖人了
只想有个可以依靠的
不想自己一个人站得太久
我没有那么坚强

谢谢那些一直在旁边开导我的
因为你们我告诉自己不能那么容易就放弃

Quoted from a fren :-

* Loser always complaint when they face challenges but winner will see the pride when they overcome a new challenge. At the same time winner balance their life well. So which one you want to be? *

想想自己前面的道路到底要去到哪里
该是再次武装自己的时候了

自从那次之后,
看看自己真的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