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你的离开;我的失控

"Today is my last day. Dear all, goodbye."
这句话让我整个人目瞪口呆
望着她,一时说不出话来

“为什么是今天?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激动地说着话的当时眼泪就随着流下来了

心痛,接受不了那么突然的事
虽然只是早了一天
但我还是需要时间去接受的
你的送别卡片我都还没有开始准备

慌了
就得让你那么突然的离开
无法停止自己眼中的眼泪
就这样哭花了脸

想想
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丢脸
竟然在大家面前哭了
就像个小孩一样

你对我放开了手
我就像是6个月大的婴孩一般的学习走路
不时的会跌倒
这次,再不会有你的手来把我扶起
我得学习自己跌倒自己爬
必须学着怎么独立
必须学习得更成熟

2 comments:

  1. 哭只是一个过程, 不要太介意。
    我只有在哭过以后才会变得坚强,
    哭过了,我就会有勇气继续前进,
    希望你也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