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特别鸣谢

近期里认识了一个朋友
他很好
每天都会关心的问候
每次的信息里都包含着冷笑话

知道他一直很努力的逗我开心
虽然有时觉得很无趣
依然忍着痛骂的冲动
只因他的付出和忍让

不知道这种状况能保持多久
依然要谢谢他
谢谢他在那么累的时候还设法让我开心

**********************************************************

还有一位朋友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的在陪着我
听我的埋怨,分享我的快乐,述说我的问题
很感谢在我郁闷的时候给与安慰
很开心有你这样的朋友

因为你对我的付出
你的问题
会受祝福的 ^^

作为你所付出的代价
我随时待命
等着倾听你的问题 =D

**********************************************************

至于一直在我身边的朋友
我不用再多说了
谢谢你们
♥♥♥♥♥ I LOV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