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我们这卦的团圆饭

昨天元宵节
我和我那卦一起吃团圆饭

忙完教会的事就迫不及待的赶回KL
怎知因为星期五是假期的关系
高速公路上有很多的车辆
所以巴士比平时行驶来得慢

赶回到PJ已经是7点多了
赶紧收了几件衣服到朋友家去过夜

到了她们的家时
她们刚好已经准备好晚餐了
好开心,到了就有饭吃
哈哈~ ^^

原本我们是说好一人准备一样菜肴的
但是因为我迟了
只好她们连我的份一起准备好了
好可惜不能展现我的厨艺
嘻嘻~ =P
谢谢你们哦~
吃了感觉好幸福喔~

这个团圆饭不是很热闹
因为人数没有很多的关系
但是这也意表着我们之间的友情
友谊万岁~ 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