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心酸

今天的头条新闻看得我很心酸。
10条无辜的人命就这样失去了。。。
他们甚至没有醒的机会,
就这样的离开了。
整个场面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血腥
可怜的是亲眼目睹整个过程的乘客。
这会是他们今生难忘的经历。
换成是我可能会当场发神经了。。。

只是看了报章上的照片和新闻
就足以让我的毛孔悚然。
好恐怖~

这全都是司机的错。
这么多人命在他的手上怎么能打盹呢?
现在造成这样的伤害
要承担的后果难以想象。。。

2 comments:

  1. 我一到怡保的第一个风景就是那辆巴士了... =="
    不信你可以问walter ~~~

    ReplyDelete
  2. 问我就可以了, 振铎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