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06年4月的一篇部落格


近来突然回想起之前的一篇部落格
是2006年4月的某一篇文章

在之前的部落格里找了出来
放在这里再次回味
因为当初的温暖到现在还能感觉得到 =) 





谢谢你的温柔。。。
昨天,你给了我一封信息。
信息上写着:


孤单=因为想一个人静静的想你
寂寞=因为你不在我身旁
沉默=不是不想说只因无法说
快乐=有你的一句问候
期待=希望你会想着我


你问我是否感动,我说一点点。
其实,你给我的信息我都感受得到。
只是就像你所说的,沉默=不是不想说只因无法说


我感觉得到你其实还是有所保留。。。
你怕放太多的感情在我身上会带给你伤害。。。
因为你知道我们会在一起的机率不是很高。。。
我也一直暗示着我们只是朋友。。。
你我都不想越过这个界限。。。
因为怕连朋友都当不成。。。


很开心,因为你一直鼓励着我。
叫我千万不可放弃。。。
还一直逗我笑。
感觉到你信息里所传来的温暖。
我什么都不能说,只能藏在心里。。。
谢谢你!


我的爱情世界没有像别人那么简单。
要顾虑的东西太多了。。。
所以只能选择默默的把这份感觉藏在心里。。。


2 comments:

  1. sweet.=)
    i miss you gal.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2. gambatte rebecca....i wil always by ur si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