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发现自己的忍耐度越来越有限了,
为何就不能看开,
就像之前那样不怎么去看得太重,
不管别人说什么,笑笑就好了。

我知道一切的重担,顾虑我该放下。
但我已经不知道怎样交托了。

一个人在这里4年了,
我还能自己撑到几时?
我得去符合多少人的期望?

他们的眼光和打量,
我宁可不去想,
这将抹杀掉我制造的安宁。

我要学会看开,
不要一时被人家的恶言中伤而让自己活在痛苦中。

生活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
别忘记,
家人的怀抱,
上帝的爱,
无时无刻都在身边。

1 comment:

  1. 有些聽了也無益的話,就當耳邊風吹過就算了。
    你可以活得比她更好。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