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在医院的日子

这几天在医院里想了很多的事
害怕,焦虑,烦躁。。。
很多事都要去决定,去烦恼

旁人因为关心造成了我的压力
在接下来的我该怎么去做决定呢?
鱼与熊掌我都要
但我能把一切掌握到很好吗?
考验就是现在,对吧?

当一位护士并不简单
没有足够的爱心是没有资格的
时时关心与鼓励病人士他们的责任
在言语的选择上都得很谨慎
一不小心说错话将会挪去病人的斗志

妈妈
终于病卧在床了
在照顾她的日子一点都不容易
她的一切都得照顾得周到
就连夜晚也不能安眠
没关系的。
因为她是我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