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开心事~ ^^

朋友说:
“Rebecca啊~你的blog怎么那么emo的?”
看来得写些开心的事了

..................................................................................................

几天前
收到了一个惊喜的小礼物
这个小礼物在我工作的第二天挂在我的电脑前
小纸条写着:“A small gift from BKK”
当时的我开心得一直笑
那礼物并不贵重
只因为它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他既然在我离开公司的那个晚上把它挂上了)

而且整个department只有我一个人有
哈哈哈~
Thank you Brother Billy.
But hor,
why it's a voodoo ninja ler?
Hmmm.......

..................................................................................................

上个星期四因着是公共假日
我,Bibie, Carsandra, Joyce, Connie和她的弟弟
一行6人到Farenheit的CEO唱k去
我们从早上11点一直唱到下午3点
其中包括了set lunch, free flow drink, salad buffet 与一支矿泉水
一个人才需要付RM21罢了
超值到~

当天很享受的歌唱着
就连早上下着雨的心情也变晴了
我们也发掘到了Bibie的歌声超像Celine Dion的
害我尖叫连连
嘻嘻~

唱歌后
心情也开心了许多~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