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My closest , Celina


Celina
我的朋友,联当室友和同事
很感谢在这几年来她对我的看顾
那么的疼惜及爱我
与她相比,我差得好远
有点愧疚

虽然她没有拥有很多
但她却愿意将她有的祝福我

她知道我的要求很简单
一杯冰淇淋,starbucks coffee等甜品
就足以让我很开心

在想
如果没有了她我还能那样的开心吗?
有谁愿意那样为我付出而不计较?
所以,我也得花多点心思在她身上以报答她的好意

很感谢神把她安排在我生命中
我是那么的渺小却得到他的眷顾

1 comment:

  1. wa.. i feel so shy.*blush*
    i really didn't do much, don't give me so much credit :p
    you are really a sweet girl, those who know you long enough would do the same like me. HU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