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22岁的生日之后

今天早晨上完课后到食堂去吃午餐,
既然没有想到我的darlings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来到我的面前。
感动到 T_T
但是因为太累的缘故没有真正的流到眼泪。
嘻嘻!
真的很感谢你们。
不好意思。昨天让你们等到睡着了 ^.~

晚上,约了housemates去吃火锅。
因为好久没有吃了,很想念。
结账时她们既然说是请我的。
我并不是要她们给我什么。
paiseh到~

回到家,
看到桌上摆着一个信封。
打开来看是张生日卡片。
原来是新housemate给的。
意想不到。
再次的被感动 T_T

还有昨天收到亲爱的Nanna送的小礼物。
对我来说有点怪,但是还是谢谢你的心意。 =)
不好意思到~
因为没有送什么给你,而且我们是在同一天生日的。
很荣幸  XD

虽然收到的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还是什么豪华的庆祝会,
但是我已经满足了 ^^
所谓知足常乐嘛。哈哈~
容易满足不是件坏事 =)

在此再次的谢谢你们。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 Muaks*

1 comment: